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守望相助 话民族情谊——呼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高举民族团结旗帜 做民族团结工作坚定维护者和实践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呼市检察院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高举民族团结旗帜 做民族团结工作坚定维护者和实践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赴大青山高山草原、抗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高山草原时,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健壮的牛群让老干部们感叹不已。这些场景让他们回想到80年代检察院组织扶贫工作的点点滴滴,似乎又回到了当年意气风发、干劲十足的年轻模样。在纪念馆他们学习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反侵略斗争的革命历史,在这段历史中内蒙古自治区成为了我国最早的少数民族自治区,为国家民族团结起到示范作用。老干部们深感骄傲与自豪,表示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要倍加珍惜,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