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首府是我家 创城靠大家——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首府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时间:2021-09-22  作者:  新闻来源:呼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同城联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9月17日上午,呼市检察院第二、第四党支部深入鄂尔多斯街道绿苑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检察院干警积极配合社区网格员开展创城政策宣传,向小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50余册,对4栋楼共计24个单元楼道进行了铲除墙壁小广告、粉刷美化墙面、清理卫生死角、张贴楼层号码标识等工作。活动期间,将检察直通车停放于小区广场处,播放创建文明城市视频图片资料,并开展法制宣传,解答居民的法律咨询等。

  按照结对安排,呼市检察院包联鄂尔多斯街道巴彦乌素社区、绿苑社区、牧科社区、华宇社区、蓝宇社区五个社区19个小区,市院各支部积极与结对社区对接,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了解结对社区基本情况和工作需求,明确参加人员和工作内容,计划9月30日之前完成所有结对社区的共建活动,实现共建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真正让老旧小区“换新颜”,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