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 合力严打“两非”
时间:2017-09-18  作者:  新闻来源:玉泉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暨呼和浩特市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泉区大召广场举行。

   依据《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玉泉区卫生局公共卫生监督所借助“两法衔接”工作平台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整顿非法医疗美容的宣传活动。

   玉泉区人民检察院与玉泉区公安分局受邀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检察官们现场向群众讲解了非法行医、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并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现场的女士们纷纷表示,听了检察官的讲解深受教育,以后一定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就医。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宣传了打击非法行医、非法医疗美容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