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敬畏之心 和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时间:2017-11-08  作者:  新闻来源:和林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7日上午,我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徐荣生检察长的带领下,由纪检组长张国喜组织我院全体干警参观和林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干警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

   干警认真参观学习了“反腐号角”、“史海观廉”、“时代楷模”、“以案明纪”、“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发展”六大板块,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忠诚于党、廉洁自律的信念。

   这次教育基地的参观,图文并茂,直观生动,内容深刻,干警们受到心灵上的强烈震撼,思想上的深刻洗礼,以此为戒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牢守住党性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防线和党纪国法的防线。充分意识到提高党性修养、注重个人品行、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时刻自省自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