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检察院:强化检察监督 规范执法办案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强化检察机关的监督职能,提高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质量和执法水平,严格把好办案质量关,2017年11月8日,赛罕区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对赛罕区公安分局大学东路派出所今年上半年办理的刑事案件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活动共评查纸质卷宗案件七件,电子卷宗八件,接警记录2185份,重点评查执法规范,办案质量及其有无违法情形等方面的问题。

   评查结束后,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将此次评查监督结果与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通报,对案件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列明、提出纠正意见,并对规范开展侦查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评查活动,工作目标明确,监管重点突出,对于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量,增强执法人员依法办案意识、责任意识、证据意识,及时、准确地打击犯罪,保障公民合法权益,保证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促进作用。赛罕院将建立起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工作,推进检警规范化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