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和林县检察院大力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和林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4日上午,和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荣生先后来到和林格尔县新店子镇的恼亥行政村、一间房行政村和山保岱行政村认真询问、查看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和林格尔县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到再次识别阶段,各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包村干部、档案管理业务人员、第一书记每日按时到岗到位,确保做好精细识别工作和入户信息采集工作。

   徐荣生检察长表示,此次和林县精准扶贫工作的任务是真抓实干,一定要做好贫困户的确认工作,准确把握好政策,积极落实文件要求,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察民意、解民忧,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徐荣生检察长还鼓励我院下乡干警李鹏和贾远,要尽心竭力、克服困难,为精准扶贫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