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大会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赛罕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与会党员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

   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玉清要求支部党员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一是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认认真真领悟会议精神,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完成上级部署,要严格按照上级院、区委的要求和支部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并做好记录;三是要融会贯通、学思悟践,把学习报告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目标、任务、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新起点上不断提高法律业务水平,为开创赛罕院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