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玉泉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玉泉区检察院  【字号: | |

   

  111日上午,玉泉区宣讲团成员、玉泉区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凤鸣受邀来到玉泉区检察院,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报告会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鹏翔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专题学习。 

  

 

   

  报告会紧密围绕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使干警们对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推动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更深层次、立体化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实干的作风,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为检察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