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回民区检察院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回民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区综治委的要求, 2018年3月30日上午,回民区检察院在回民区阿吉拉沁路工人南村社区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回民区检察院结合此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平安首府建设,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知识和涉及公民日常生活的法律知识,吸引众多市民纷纷参与。

  

  在社会治理中,群众有着最真实的感受、最广泛的“覆盖”,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综治工作的了解,让群众有了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发挥了回民区检察院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职能作用,拉近检察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同时,进一步调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和平安首府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