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检察院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赛罕区检察院邀请呼市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李恩巍老师来我院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的专题讲座,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等方面内容与全院干警进行了学习研讨。

  

  李恩巍老师从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谈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监督体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多方面内容。

  

  他重点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纵深发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问题,并对十九大之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展望,对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作了进一步阐述。讲座中,他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和丰富翔实的案例为干警上了一堂政治课。

  

  讲座结束后,我院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本职工作,做好检察环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