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清水河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清水河县检察院  【字号: | |

  4月11日下午,清水河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了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90分钟的电影里,从各行各业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影片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竣工并投入使用、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顺利下海等中国科研领域硕果累累的真实反映;再现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取得的卓越成果。举世瞩目的成就背后,是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上,体现在亿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观看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各领域领军人物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精神,看到了各民族、各行业、各条线的所有劳动者,大家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忠于检察事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铸就更辉煌灿烂的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