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武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武川县检察院  【字号: | |

  4月12日,武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月收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武川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关于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规定》,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常月收检察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常月收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加强检察机关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基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新时代的党风廉政建设只能加强不能丝毫懈怠;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考验,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确保检察机关党风廉政方面不出问题,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是基础,制度是根本,监督是关键。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院上下要按照院党组所明确的责任,分解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此项工作有人抓,抓到位。院党组全力支持纪检部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做到落实纪律不走样,执行纪律不变通。 

  常月收检察长最后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使命,积极谋划、认真履职,为武川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