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和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迎接县政法委督查工作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和林县检察院  【字号: | |

  711日上午,和林县政法委副书记云进带领由县公、检、法、司各抽组人员组成的督查领导小组来我院督查工作,我院云禄祯副检察长和业务管理部部长薛瑞英全程陪同配合。 

  按照县政法委督查日程安排,我院为本次督查的第一家单位。督查小组主要对我院各部门的执法质量情况、执法执纪情况、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改革推进工作情况、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严格按照《和林县政法部门执法质量考评评分细则》分组对我院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查看了案件办理流程、查阅了案卷材料以及相关制度建设,我院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督查结束后,督查小组成员对我院各项工作做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此次督查不仅是为了发现问题,更是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的过程。 

  督查小组成员一致表示,检察院的工作认真、细致,有许多值得推广和借鉴的经验,尤其是在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受理、导入、化解以及邀请第三方律师和人民监督员参与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经验值得推广。督查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