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玉泉区检察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玉泉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5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玉泉区“新时代”讲习团成员、百姓名嘴谷雅麟老师,为全院干警做了一场以“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谷老师以改革开放40年来为人们带来的切身获得感为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宝贵经验,从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改革理论体系、新时代新起点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正确处理的几个重大关系等方面,采取以案说法等方式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主题突出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充分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和国强民富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我院干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肩负责任,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中,努力奋斗,凝聚检察力量继续为祖国发展、为美丽玉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