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清水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清水河侦查监督科  【字号: | |

   按照市院的统一安排,2018年9月7日,清水河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开展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由侦监、公诉、监所、控申、案管、办公室等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部门抽调精干力量,走上街头向老百姓宣传。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设置了流动宣传车、宣传咨询台,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大型宣传展板、户外大屏幕循环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结合的宣传手段,现场向群众派发宣传单2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40余人,集中向群众宣传和讲解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法规。

  

   我院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