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人民检察院举行远程视频接访会议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市院控申处下发的《呼和浩特地区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关于建立远程视频接访常态化机制的实施方案》要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于2018年9月10日通过远程视频接访系统与市院控申处联合接访来访人员闫某,会议由两级院控申部门负责人主持。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控申处副处长单慧、干警路凯星等和赛罕区检察院分管检察长乔海彪及控申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接访。

   会上首先由来访人闫某陈述诉求。其次由赛罕院民行科科长段双燕针对案件具体情况予以释法说理。会议依次有序进行。

   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单慧副处长结合建立远程视频接访常态化机制的重大意义,对本次接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总结了三点意见:一是赛罕区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参加会议,反映了本院对远程视频接访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赛罕区检察院控申部门对此次远程视频接访会议准备充分,会场秩序井然,控申科和民行科积极配合,协同办案,取得良好的效果;三是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控申处完全同意赛罕区检察院控申科对闫某申请民事审判程序违法行为监督一案的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