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回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回民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党支部相继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研判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形势和发展态势,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根本遵循。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思考、深刻理解,并以笔记形式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善于运用政治智慧、法律智慧、监督智慧、宣传智慧,加强新时代检察宣传思想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传播法治能量,传递司法信心,传达检察声音,讲好检察故事,努力提升检察宣传品质,将检察宣传做强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