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检察院检查监督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提升社区矫正的质量和社区治理水平,严格管理社区矫正人员,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

   近日,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乔海彪、监所科科长陆晓芳及干警一行四人到中专路司法所和榆林镇司法所检查监督社区矫正工作。

   乔海彪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核对司法所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名册,查看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文书档案,检查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报到、教育学习和请销假管理等工作,并对社区矫正重点人员档案资料进行了重点查阅。

   乔海彪副检察长对各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称赞,希望司法所及时做好总结,不断规范和完善监管工作,继续提高矫正质量,深度总结工作经验和效果,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