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大会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大会。赛罕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第六考核组组长张金荣,带领考核组一行对赛罕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赛罕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张金荣组长发表讲话,对本次考核的范围、程序、民主测评的方法及相关要求做了明确说明,要求全体干警高度重视考评工作、严格考评程序、认真填写测评表、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云志宏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重点围绕各项检察工作的完成情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检务公开、廉洁自律等方面对赛罕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对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解、核实和评价。

  此次考核,既是对赛罕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整体验收,又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夯实了基础、明确了方向。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牢牢抓住强化法律监督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攻坚克难,开创赛罕检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