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赛罕区检察院:中层干部年终考,述职述廉谋发展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骨干作用,推动基层工作健康发展,近日,赛罕区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李晓静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2018年度政治业务学习、全市检察机关207项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建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敢于亮剑,不怕亮丑,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述职完毕后,全院干警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云志宏检察长根据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对述职述廉人员部门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严格依法办案;

  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持续正风肃纪,为检察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强有力纪律保证;

  三是主动谋划,认真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

  四是积极探索创新,发扬担当精神,直面困难和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