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武川县检察院与武川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 首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9-01-17  作者:  新闻来源:武川县检察院  【字号: | |

   2019年1月14日,我院与武川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首次联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霍建平,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军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会中,我院与县纪委监委就扫黑除恶工作中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移送以及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线索移送以及深挖黑恶勢力保护伞方面不断统一步调、加强沟通以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同时,我院与县纪委监委就上年度职务犯罪案件相关办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进一步完善线索移送、案件审査起诉等工作的衔接制度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通过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职务犯罪案件衔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黑除恶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下一步,我院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统一步调,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我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