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宣讲活动进基层 民族团结一家亲——云聪丽检察长来到包联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土左旗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旗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讲话精神进基层、进群众,按照旗委要求,9月13日,土左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云聪丽来到土左旗敕勒川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云聪丽检察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宣讲,积极引导各级干部了解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华民族共同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理念,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

  云聪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理解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贯穿到民族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中,推动民族工作提质增效。

  土左旗检察院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结合地区实际与检察工作,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同时,进一步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使更多人民群众了解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民族政策,切实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