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和林格尔人民检察院与县直属机关工委春节前夕慰问因公牺牲检察干警家属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和林格尔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为表达党组织对因公牺牲检察干警家属的关心和关爱,1月17日上午,和林格尔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云楠与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晓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日娜,看望慰问了我院因公牺牲检察干警白国富的家属。?

在因公牺牲干警白国富家中,云楠书记、王晓蒙副检察长一行与白国富妻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对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她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王晓蒙副检察长表示,党组织不会忘记因公牺牲的白国富同志为检察工作作出的奉献,我们将继承好他的遗志,发扬好他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为县域发展再立新功、再做新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家属心坎,而且凝聚了爱心,升华了真情,以实际行动释放检察大家庭温度,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让大家过上一个暖心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