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为民解忧暖人心 至真至诚显真情
时间:2023-01-28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检察院  【字号: | |

一面锦旗,一份敬意

一份肯定,一份动力

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

赛罕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

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

筑起了一条坚实的防疫战线

他们的艰辛和努力得到了

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感谢赛罕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你们心系百姓,实实在在为抗击疫情工作做出的努力感动着我们,特别是郭振宇和乌恩其两位大小伙子,在特殊时期帮助我们解决了问题,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赛罕区东岸国际二期业主手捧锦旗来到我院动情的说到。“为民解忧暖人心 至真至诚显真情”,“思民生 解民忧 做实事 暖民心”锦旗上醒目的文字,高度赞扬了我院干警对社区居民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职责,派出110名干警3100余人次全力以赴下沉包联的敕勒川路街道办事处科尔沁区域16个小区,派出5名干警参加隔离酒店防疫,派出10名青年干警协助玉泉区建筑工地1000余名农民工短时间内返乡。

干警们不仅是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更是服务居民的志愿者,帮助被隔离居民运送生活必需品、帮助居民闭环就医、提供心理疏导的服务、向业主认真分析形势、讲解政策,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这些点滴小事居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守服务初心,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以实干、实绩、实效为赛罕区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