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玉泉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门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玉泉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1日,玉泉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未成年人检察部门的检察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寒假。同时,检察官与孩子们的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他们平时要加强亲子陪伴,工作之余多和孩子一起读书、一起玩耍、一起参加家务劳动,适当开展户外运动,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最后,孩子们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检察官的慰问,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次慰问是玉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当好未成年人成长的引路人,未成年人权益的守护人和未成年人未来的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