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以学铸魂 笃行不怠|贾俊梅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宣讲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赛罕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11月29日,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俊梅深入包联的科尔沁中心区域泽信社区开展专题宣讲,科尔沁中心区域泽信社区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宣讲中,贾俊梅检察长以《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中国是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内蒙古自治区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的重要历程,深刻感悟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大意义,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展现担当作为等方面,为大家深入阐述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五句话”内涵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深入推进社区工作,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更多基层力量。

授课结束后,贾俊梅检察长参观了泽信社区党员活动室、养老服务中心及办公室等区域,就“检察+社区服务”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发现问题在基层、化解矛盾在基层、工作落实在基层,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好快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