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以文辅政·以笔驭刀——呼和浩特市检察机关第一届“青英杯”文稿信息竞赛标兵风采展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呼市检察院融媒体中心  【字号: | |

付佳昕,2019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汉语言文学系,2019年9月考录至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2021年9月任职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

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付佳昕同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年轻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要求,立足岗位职责,不断精进业务,努力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从事信息文稿撰写工作后,该同志始终以李永君检察长“以笔驭刀,刀笔兼通”重要要求为方向,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挖检察工作亮点,努力做好检察工作的“表达者”“记录者”。共有6篇文章在《检察日报》发表,文章《我说》、《告青年朋友书》被人民日报等多家国家级、自治区媒体转载。理论文章《靶向发力,同频共振,把内蒙古讲诚信的形象树起来》获2022年“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理论研讨征文活动全市一等奖。2020年—2023年,该同志连续四年获评新城区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两次获得“全国检察机关先进宣传个人”,先后获得“全区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省、市级荣誉称号若干次。在本次呼和浩特市检察机关第一届“青英杯”文稿信息竞赛中,该同志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文稿信息竞赛标兵”,荣获“文稿写作‘笔杆子’”“信息写作‘笔杆子’”荣誉称号,所撰写的文稿信息被评为优秀文稿、优秀信息,并获评全市政治理论学习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