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呼市检察院开展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 腐败问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05  作者:  新闻来源:呼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日前,呼和浩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了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警示教育活动。市纪委第六纪检组、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第六纪检组派驻单位呼市农委、市编办、市总工会、市人防办、市接待办的领导及副科以上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会人员参观了市检察院法制教育基地展厅,聆听了法制教育宣传处孙平处长《加强法制教育 助力扶贫工作》为主题的法制讲座。孙平处长从当前的反腐形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表现形式和特点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分析了当前惠民政策在落地生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腐败问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每位参会人员。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从思想道德上得到了净化,从人生信仰上进行了反思,深刻地认识到了肩负的使命与职责,警醒自己要慎用手中的权利,时刻守牢底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