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呼市检察院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呼市检察院政治部  【字号: |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不断加强检察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6月9日下午,呼市检察院举办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干警以发自内心的情感、生动朴实的语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典型事例,讲述了检察干警一个个平凡而精彩的感人故事,抒发了检察队伍牢记党的宗旨、献身检察事业的壮志豪情,阐述与诠释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与理解,演讲声情并茂,语调昂扬顿挫,铿锵清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赛罕区检察院的尹相龙等12名干警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比赛,全市检察干警将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理念内化为履行职责的精神支柱,外化为推动工作、创先争优的务实行动,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