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参加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呼市检察院政治部  【字号: | |

  4月15日是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自治区国安办、市委国安办要求,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参加了自治区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十点“自治区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伟东出席了活动。这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集中宣传国家总体安全观,推动全区各族人民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自治区国家安全厅、财政厅等部门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广大市民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法,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家是最小国,国有千万家,国家长治久安,人民才能幸福安康,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责任,全国人民要一起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